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爱尔斯姆科技有限公司

磷化液, 切削液, 清洗剂, 防锈油, 钝化剂, 无铬氧化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爱尔斯姆BS-310不停机水垢安全清除剂
爱尔斯姆BS-310不停机水垢安全清除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5爱尔斯姆BS-310不停机水垢安全清除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3 15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爱尔斯姆BS-310不停机水垢安全清除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型: 浓缩阻垢剂
形态: 液态 型号: BS-310
规格: 20公斤/袋 商标: 北京爱尔斯姆
包装: 编织袋 产量: 100000

“爱尔斯姆BS-310不停机水垢安全清除剂”详细介绍

BS-310不停机水垢安全
基本介绍

BS-310是一种非常安全环保的高性能水垢清除剂。由于不含氯、硫酸根、氟、硝酸根、磷酸根等腐蚀性离子,对(除镁合金以外的)所有金属材料均无腐蚀和氢脆,由于不含有毒害成分,清洗饮用水垢很安全。和强酸除垢不同的是,除垢和缓,但其清除金属氧化物和硅酸盐混合垢层的效果更佳。

产品特性
长时间不停车清洗设备垢层,也不会产生腐蚀,即使铜铝复合材料也不会产生接触腐蚀,这是绝大部分除垢剂无法企及的。BS-310可用于各种换热设备的冷却水系统、各类锅炉以及家用热水器上的水垢清除。
技术参数
pH值(5%浓度)2.0±0.2
 重:1.67±0.02
气 味:无异味
毒害性:无毒无害
使用方法
1.根据垢层厚度,浓度为1-5%。
2.在常温下使用,加热到45℃以上时效果下降,温度越高,除垢性能越差。
3.清洗过程中,pH值逐渐升高,到pH值为5.0时,应查验除垢效果,并排污清除泥垢。如果发现pH值稳定在4.0左右,不再升高时,垢层基本清理干净。
4.有些垢层,可能需要用高压水冲洗才能将软化的粘泥清洗掉。
5.投料后,经查验若不理想,(这种情况一般pH值升高较快),应补加除垢剂,将pH值调整到3.0即可。
6.垢层清除后,更换为工作用水即可。
7.BS-310也可作为水系统抗结垢药剂使用,当发现有少量垢层时,按0.2-0.5%的浓度不停机循环清洗即可。如果无法查验有无垢层,也可定期在水系统内补加少量BS-310,一般补加量位0.1-0.2%。一般情况,发现pH值上升较快,就表明有水垢。上述方法可保证水系统长期运行无垢层,可大大节约运行成本。
8.BS-310且不可和其他除垢剂混合使用。
采购须知
发货时间:2天发货
运输方式:物流发货,货到当地自提
售后服务:提供免费的技术服务,在产品保质期内可以协商退换货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